程伟
程伟
嘉诺展览 创始人、董事长
2005年,程伟创立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之后专注展会行业十二年。期间,由其带领的嘉诺展览集团先后获得中国十佳会展企业、浙江省首批成长型文化企业、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优秀文创企业、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

2016年,程伟在业界首次提出“大会展全生态”概念,旨在通过“大会展全生态服务“紧密连接全球商业价值,成功打造了“一站式会展营销及品牌推广“生态体系。同时,他深信数据及科技对未来会展的影响,并大力投入建设首个专属会展人的互联网平台——嘉智,将传统会展与互联网突破性相结合,建立全球会展及外贸资源数据库。

同时,为推动会展行业的长远发展,培养会展精英人才,程伟创办了国内首个大会展众创空间——众里展创,为入驻的会展相关企业提供免费场地、管理、培训等以及基金支持,促进行业的孵化与发展。

十二年来,程伟始终坚持“Just Right”的经营理念——选择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并把事情做正确,打造诚信、激情、敬业、创新、合作、成就客户的企业文化,为成为“最受尊敬的会展企业“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