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晨
胡宇晨
凯辉基金 合伙人

胡宇晨担任凯辉基金合伙人,于2007年加入凯辉基金,参与公司多个投资项目的发起、执行、监控和退出。在大消费相关领域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深入的见解,主持过的投资案例有索菲亚衣柜、Kidsland、郑明物流、志邦厨柜、ABS家居、原麦山丘等。同时协助多家欧洲及美国知名企业(如 Yves Delorme, Dessenge, Mauboussin, Sogal, Juratoys, Moncler, K'NEX等)调研中国市场,制定中国战略和建立中国业务。

加入凯辉基金前,他在德勤企业融资部任高级经理协助和促进私募股权交易并购。参与了多个行业数十家公司的投资顾问和融项目,涉及制造、 快速消费品、化工、医疗、物流、汽车和农业等。

加入德勤前,他就职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向跨国企业、中国国有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提供审计、财务咨询、内控咨询和税务优化等服务。

胡宇晨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中欧国际工商院的EMBA学位。同时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