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民
王爱民
邦明资本 合伙人
    王博士是资深的经济管理、投资管理和项目研究咨询专家。曾任上海祥榕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美国盖安德咨询公司上海办事处代表、上海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和证券投资部主管,曾担任博时基金、国泰基金、中信证券等国内金融机构的专业投资顾问。

    王博士参与投资过华虹计通(已上市退出)、上海蓝光科技、上海美东生物、青岛海泰新光、青岛天人环境、拓及轨道交通设备、江苏真彩文具、上海天跃科技、上海宏会邦智能设备等项目,主持和参与了上海蓝光科技、拓及轨道交通、马氏兄弟(北京)科技、上海立源水业等公司的股权激励项目。曾参与AIF Capital(Hong Kong)对均瑶集团1亿美元股权投资意向尽职调查、麦戈理银行中国机场投资项目的股权投资论证、南航的货运私募股权融资、上海航空货运股权融资等许多项目;参与上海机场重大资产重组(2003)、上海机场可转债发行(2000)等项目。

    王博士199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企业管理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