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波
隋波
金昌投资 总经理、管理合伙人;新三板智库华东研究院院长

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工商管理硕士、浙江大学学士学位。拥有超过14年的投资经历,在TMT、消费、教育、服务、制造、医疗及新农业等行业拥有众多成功的投资案例。代表性投资包括学而思,金卫医疗,百和兴业。曾就职于韩国KTB风险投资基金、英特华投资管理咨询,为阿赛洛米塔(全球最大的钢铁企业),ADP(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外包公司),OPED(欧洲著名的太阳能公司),Consentino(欧洲著名的建材公司)等跨国企业提供兼并收购的服务。

上海金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金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靠金昌集团的品牌和资源,金昌投资立志成为国内领先的平台型投资集团。现着力发展三大业务板块:早期、成长期和新三板股权类投资(PE/VC);新三板研究与咨询(新三板智库华东研究院);房地产和股权投资基金。为处于各个发展阶段的优秀企业家提供有价值的资本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