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野
张野
青山资本 创始人
过去几年张先生领导一支具有突破和创新能力的团队,将青山资本建设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天使投资机构。

坚持独立思考,对趋势的精准判断、对创始人的独到识人眼光使其成为中国天使投资人中的佼佼者。近年,张野先生带领青山资本凭借出色业绩获得多项荣誉,包括中国风险研究院「2019年度中国天使投资人」、中国母基金联盟「最受母基金青睐的创始合伙人」、CLPA「2019年度最佳商业消费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CLPA「2019年度80后最佳风险投资家」、清科集团「Fancy40中国青年投资人」等奖项。

投资案例:找靓机、PIDAN、花点时间、bosie、LANDBASE、优客工场、本来生活、小赢科技(NYSE:XYF)、驭势科技等。

张野拥有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管理硕士、美国康奈尔大学 MBA学位。更早之前,他毕业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是首个在“普罗科菲耶夫国际作曲大赛”获奖的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