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彬
杨守彬
春光里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春光里创始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会长、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人、常务副理事长。荣获“2015 中国十大新锐投资人”、“ 2016 中国十大投资人”,“ 2017 中国顶级投资人”。他是《中国创投名人赛》发起人、组委会主席,也是中国创投界 521 万人在线直播纪录的创造者,他的演讲常以幽默风格表达深刻思想,深受创投界所追捧,被业界亲切称为“彬哥”。他秉承多年的创业和投资经验,在商业模式构建、企业战略规划、品牌运营方面亦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和专业经验,亦是《非你莫属》、《为梦想加速》、《我是传奇》、《实战商学院》、《一马当先》、《影响者》等创投类节目主持人和评委导师。  

投资项目包括凯叔讲故事、小鬼当佳&美时美刻、Girlup、奇点汽车、小娱WIFI、互动作业、在路上、青藤云安全、飞熊视频、易企秀、映客、白熊阅读、疯狂老师、23魔方、盈家、世界高铁网、易观智库、口袋记账、咖啡零点吧、犀牛之星、逗哈电动车、伏牛堂、态度定制、三好网、Kadho、微语言、Heyjuce 、菲常记忆等 170 余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