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
徐晨
戈壁创投 管理合伙人
徐晨先生拥有十五年的风险投资行业经验,在此之前,他拥有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和工程领域的跨行业经验。自2003年加入戈壁创投之后,徐先生专注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在线社交、云计算、企业服务等领域并进行了多项投资。戈壁麾下的CSDN、旅行者、数码媒体集团、亿动传媒、途牛旅游、汉柏科技、品果科技(Camera360)、36氪、车置宝等都经历了快速成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徐先生也是一位在创业投资和创业者圈子内的活跃人士,积极参与创投领域的各种社会活动,任职微软BizSpark创业顾问委员会成员、中关村创投协会理事、TMT商会执行理事等职务。同时,徐先生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年轻创业者成长,担任多家创业计划的导师和顾问,包括: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导师、亚马逊AWS创业计划导师、奥迪创新实验室合作导师、第一财经创业俱乐部导师、天使成长营副院长兼导师、北大光华学院创业导师、交大安泰学院创业导师、黑马营创业导师、飞马旅创业导师、innospace创业导师,搜狐创业导师等职务。徐先生还是清科资本研习社发起人之一并任联席社长。 
徐先生曾被评选为年度新锐风投人物、40岁以下明星风险投资人、中关村十大天使投资人等奖项,也曾为行业内外如《福布斯》、《中国风险投资院》、《创业邦》等多家媒体撰写专栏。
徐先生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后又获得英国约克大学的金融与经济硕士学位及经济学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