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世雄
甘世雄
盛山资本
创始合伙人
甘世雄先生拥有三十余载实业、投行和投资复合经历,超20年证券、基金和资管公司高管经历,10年医药、汽车行业技术研发、销售及高管经验,是国内最早一批参与股份制改造人士之一。  
他曾任歌斐资产管理合伙人/CEO,万家基金督察长,天同证券业务总监兼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山东金泰制药副总裁,中国重汽集团工程师等职务。
 
作为最早一批的投资银行家,甘总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成长。他曾负责苏宁云商、山东黄金、中国重汽等80余家公司IPO、再融资及并购重组业务。对投资、投行业务有深厚的理解,在业内有良好的人脉关系。
 
甘总拥有超过20年股权投资经验,投资多个知名企业:山东金泰(600385.SH)、无锡尚德(NYSE:STP)、中国英利(NYSE:YGE)、泰和诚医疗(NYSE:CCM)、维亚生物(01873.HK)、旋极科技(300324.SZ)、剑桥科技(603083.SH)、奥来德(688378.SH)、阳光诺和(688621.SH)、和元生物(688238.SH)、康沣生物(6922.HK)、美中嘉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