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震波
苏震波
丹麓资本
创始合伙人
苏震波先生有多年医疗产业经验,曾任职于强生等多家知名医疗跨国企业的高层管理工作,并联合创立外科产品公司Techlink Medical,带领公司成为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从2013年开始,他担任深圳分享投资医疗基金的管理合伙人,直接领导了十多个医疗项目的投资,多数作为最早机构投资人进入,目前已成长为细分行业领军企业,包括北京泛生子(GTH),广州迈普(301033.SZ),北京天科雅,北京厚凯等一批知名医疗企业。

2018 年,苏震波先生与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前合伙人陆勤超成立专业医疗基金 —— 丹麓资本,长期专注于医疗行业早期投资。

目前,苏震波先生仍兼任医疗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强生J-lab医疗孵化器,医疗创业营及商学院医疗产业导师等多个医疗相关的社会职位。

荣誉成就:
2019年获选2019母基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中国股权投资“青年领袖GP;
明星项目“北京泛生子”获2016年最佳生物医药领域投资案例TOP10; 
明星项目“广州迈普再生”获2016年投中医疗器械投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