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
王亮
YHOUSE 创始人兼CEO

YHOUSE创始人兼CEO王亮先生, 南方都市报2015年度创新人物,动点科技2016年度“发现中国创新力量“之30位明星创始人,长青腾首期班学员,互联网、广告及餐饮连续创业者,毕业于浙江大学,曾经就职于东方早报、经济观察报两家财经媒体。

王亮是一位被风险投资公司赛富基金看好的连续创业者,80后,毕业于浙江大学。大学毕业后,王亮分别加入东方早报、经济观察报两家财经媒体,之后继续选择了创业,分别投资和创立两家互联网公司、一家广告公司、一家儿童早教公司。直到2013年,再次创立YHOUSE悦会。进过4年多的快速发展,YHOUSE已成为由赛富亚洲基金﹑达晨创投﹑珠海金控等知名基金投资的明星项目,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预订和分享社区。

王亮被风险投资公司赛富基金认为是中国式创新的代表,具备极强的硅谷思维,将YHOUSE这一商业模式实现了“从0到1”的飞跃,在大量互联网项目处于烧钱阶段的时候,探索出来清晰的盈利模式和业务增长战略。目前YHOUSE企业员工人数超过300人,海外学历背景、研究生学历背景占50%。

王亮也是长江商学院和腾讯集团联合打造的创业营项目长青腾班的首期学员,也是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NGO长城会副会长,致力于推动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化转型,以及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