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龙
杨志龙
浙商创投
合伙人
杨志龙先生,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浙普(上海)基金总经理、浙商创投合伙人,拥有10多年股权投资和资本运营资历。浙商创投(股票代码:834089)是国内优秀的股权投资和财富管理公司,目前已经管理了30余个VC/PE基金、天使基金、新三板基金、定增基金、并购基金,管理资产规模约550亿元人民币。

杨志龙先生拥有多年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基金的募集、设立和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资本运作技能,大量的企业投资、管理和运营实践。设计、运营管理的基金包括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浙普(上海)基金(工信部旗下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浙江海鹏有限合伙企业、北京浙商华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浙商海鹏有限合伙、浙商银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多个投资基金、负责管理规模超过30亿元。直接投资和辅导企业数十家。

杨志龙先生社会职务:
项目评审专家:科技部、工信部、中国创投委、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中国股权投资协会等;
创业大赛评委:人社部创业大赛评委、科技部创业大赛评委;
创业导师:国家和地区人社局、科技局、金融局、共青团等部门和多个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评审专家:北京、湖北、浙江、江苏、辽宁、河南、河北等地;
媒体特约嘉宾:中央二台特约嘉宾、第一财经特约嘉宾、新浪财经、新华网,证券之星,参考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文化报,齐鲁晚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