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彦
韩彦
光速中国 创始合伙人
韩先生主要投资项目包括满帮集团、拍拍贷(NYSE:PPDF)、途家斯维登、房多多(NASDAQ:DUO)、企鹅杏仁(杏仁医生)、小鹏电动车、商米科技、e成科技、小黑鱼科技、樊登读书等。  
 2017年,韩先生被界面联合今日头条评选的“中国顶级风险投资人”评选为中国前50位顶级风险投资人;韩先生被《创业邦》杂志2014年到2019年连续六年评选为中国40位40岁以下投资人。  
在光速美国之前,韩先生任职于麦肯锡咨询上海办公室,主要咨询服务客户来自于高科技、电信、媒体、汽车以及能源行业,韩先生曾与多家财富500强的企业和国内客户的董事成员紧密合作,此外,韩先生还参与了多个国内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组织项目。  
在加入麦肯锡之前,韩先生在微软中国任职,韩先生还是“麦肯锡人在投资ExMcK@Investment”组织的创建者,该组织现已在中国吸纳了风投和私募行业中超过300位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