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松
应松
优脉财富汇(家族)财富办公室联盟 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应松先生是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硕士,早年供职于中国银行,后参与中国平安集团早期10年成长历程及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20014年先后受邀加盟STANDARD LIFE(标准人寿)、SKANDIA(泰瑞人寿)、AXA(安盛)等跨国公司出任高管,负责银行保险及财富管理业务,2009年加盟诺亚财富集团历任集团COO、南方区总裁和首席客户经理官,负责诺亚全国营销网络的建设、理财师团队的培养和机构运营管理,在五年时间内领导建立起60余家分公司的诺亚市场销售网络且业绩高速增长、作为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推动公司上市,并使之成为中国高净值财富管理市场第一品牌。

    2014年3月创立优脉财富汇,致力于创新财富管理行业服务模式及业务生态,将专业的金融产品筛选能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丰富的金融机构运营管理经验充分整合,支持企业家族及资深理财师们发展自己的财富管理事业,成就家族及个人的事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