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珊
吴珊
嘉道虹珊
合伙人
吴珊女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12月起任A股上市公司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645,SH)董事。具有十年以上的PE投资及创业投资管理经验,擅长基金的管理与运营,成长期项目的投资。累计管理资金规模近百亿元,基金类型包括直投基金、母基金、家族母基金,基金管理经验丰富。

武汉嘉道虹珊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道虹珊”)成立于2017年,由天使投资人龚虹嘉和投资人吴珊共同创办。是经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基金管理人,由嘉道虹珊作为管理人的基金总规模近13亿人民币。

嘉道虹珊致力于支持高成长创新型公司,重点布局信息技术、现代医疗、环保等具备高成长性的领域。合伙人在相关领域深耕多年,有着深刻的行业理解和业界资源,能够获得众多优质项目资源,并通过对行业内资源的有效整合,形成聚集效应,为被投企业带来更为有效和精准的增值服务,实现产业链内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