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子欧
汤子欧
好人生集团 创始人

汤子欧先生是好人生集团创始人、中华职业教育社健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际健康风险管理协会(IHRMA)理事兼驻华代表、国际疾病管理协会(IDMA)理事、上海市黄浦区政协委员、《福布斯》(中国)特邀专栏作家、《中国健康产业链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成员、《中国健康保险发展报告》编委、《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教材》编委、《中国保险报》特邀专栏作家、复旦大学健康经济学博士,带领好人生集团连续多年蝉联美国“硅谷圣经”《红鲱鱼》杂志评选的全球百强大奖。
汤子欧先生曾担任第五届中美健康峰会中方随行团员,代表中方进行国际交流。在促进中美健康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于2016年3月获得美国副总统办公室赠送的美国国旗。
曾任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险业务负责人,产品管理委员会总协调人,上海市医疗保险局评估项目组组长等。汤子欧先生是国内首位持有美国健康保险协会 (HIAA)“健康保险管理师”授衔和证书;持有世界银行学院颁发的“健康筹资和健康保险管理”证书;持有美国寿险管理协会“寿险管理师”授衔和证书。
曾荣获2011年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2011年开创中国EAP服务新时代-年度领军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