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佳莹
郭佳莹
科盛投资 董事长

郭佳莹女士具有超过十年的美元基金及人民币基金方面丰富的投资管理及基金运营经验。现任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委员会理事,中关村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浙江创业投资协会理事,苏州创业投资协会理事,苏州股权投资协会理事等社会职位。

2004年以来,郭女士主要负责管理卡贝基金旗下投资于中国项目的两亿美元基金,投资了超过十家中国公司,其中九家企业成功在美国上市并实现了投资退出,其管理基金投资内部收益率达到35%的成绩。自2010年以来,成功领导科盛股份完成了十一支人民币基金的设立,管理已投资项目总额达二十亿人民币,总管理资产总计达五十亿。

郭佳莹女士具有丰富的中国及美国资本市场运营经验,包括在证券交易,重组兼并,企业治理及国际金融市场运作等多方面,曾获得多个美国及中国证券资深主管从业资格认证,并兼任多家美国及中国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席位。在加入卡贝基金之前,郭女士在华尔街著名证券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做市商美国WSC证券担任副总裁职位。此前,她曾担任美国上市公司中国金融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