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杰
王利杰
PreAngel Fund 创始合伙人
王利杰,PreAngel Fund创始合伙人,管理10亿人民币总资产,投资了300多家中美科技初创企业,包括医联、超级猩猩、亿航、紫燕科技、西井科技、禾赛科技等。
PreAngel于2014年8月开始涉足区块链领域,是NEO、ObEN PAI的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Ontology、ArcBlock、SmartMesh、Elastos、DxCoin、QuarkChain、MedicalChain、AppCoin、BitGuild、Zeepin、Gifto、Iotex、UUU、Ocoin、Scry、Bluzelle、Lino、Fortuna、Primas、Baic、Ocean Protocol、Origin Protocol、ValPromise、Bnktothefuture、Charter、Expread、Robin8、Zipper、DRC、深链、菜根谈等区块链项目的私募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