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毅
荣毅
亚信控股 董事长、创始人
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委员
西南大学客座教授
重庆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常务理事
重庆蓝洋金融集团董事
高级信用管理师、高级调查分析师、高级理财规划师
清华大学EMBA
2009年,创立自己的第一家公司——重庆诚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经商之路;2012年2月,联合多年合作伙伴成立了以集金融服务、实业投资、资产管理等为一体的金融综合服务为主业的重庆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耕耘,亚信在荣董带领下获得了 “2012年最稳健理财机构”、2013大渝网“见证文化的力量,名企文化大展台”最具职场吸引力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具价值股权投资基金”、“中国金融(行业)年度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同时,亚信也成为了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共建大学生校外(文科)实践教育基地和重庆市中小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荣毅董事长本人有十年创业管理经验,在房产经纪、地产金融、互联网P2P、PE私募股权基金等方面也有较高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