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合
张平合
世界邦旅行网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职业经理人:1999-2009年,张平合先生于1999年出任雅虎中国第一任总经理,并先后在AT&T、朗讯等跨国公司任职管理层;在初创企业浩方游戏出任COO/CEO,在帮助企业找到盈利模式并规模盈利后,企业成功出售给上市企业盛大游戏;后担任A8音乐集团总裁并成功推动上市。

创业投资合伙人:2009-2012年,张平合先生进入创投领域,任鼎晖创投运营合伙人。

创建世界邦:张平合先生于2012年创立世界邦旅行网,团队汇集了大量拥有自由旅行精神的行业精英。为那些向往自由旅行的人们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境外游及个性化行程定制服务,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出国自由行定制服务提供商。创立伊始,便得到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腾讯早期投资人王树等业界知名天使投资人,联合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的重金注资。2014年世界邦又经历了新浪领投的B轮融资,获得数千万美元。201510月,新浪追加投资世界邦千万美元。世界邦的服务宗旨是:更好的服务于出境自由行的旅行者,提高亿万国人的旅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