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
杨宁
乐搏资本 创始合伙人


乐搏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会长,智能思维提出者,杨宁先生是国内领先的社区网站ChinaRen.com及国内领先的增值服务公司空中网的创始人。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杨宁先生专注投资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及文化娱乐产业。

 

杨宁先生出生于19756月,并于1997年毕业于密歇根大学电机工程专业,在1999年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电机工程硕士学位。1999年,他参与创立了社区网站ChinaRen.com并担任首席技术官(CTO)。2000年,ChinaRen被搜狐收购,杨宁先生担任了搜狐公司(Sohu.com)首席技术执行官。20023月,杨宁先生二次创业,成立空中网,担任总裁兼首席技术官,2年后,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杨宁先生成为美国当时最年轻上市公司的总裁。2011年底,他合伙创立乐搏资本,关注早期投资,旗下投资项目包括亿航科技,轻客智能,凌感科技uSens,乐华娱乐,向上影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