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恒
章恒
初炼 创始人兼CEO
章恒,花名博尔特,运动健身app初炼创始人兼CEO,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七期春季班班长。曾任职阿里巴巴、高德地图、腾讯等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O2O产品运营及管理经验。对于初炼,属于体育运动兴趣型创业。2015年1月,获得联想之星领投的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初炼自4月上线以来,现有教练陪练共计一万多名,业务覆盖北上海广深等7个城市,合作运动场所超过3000家。
用户通过初炼app,即可一键预约课程、场地、教练、陪练,还可以就近选择健身场所。初炼不仅在网球、羽毛球、游泳、瑜伽、健身塑形等多领域均拥有最专业的职业教练,还有飞行、潜水、等多种新奇特课程,更可以预约到前国家队退役运动员,以及影视明星的专属健身教练。初炼拥有强大的顾问团,如前羽毛球国家队教练熊国宝,网球泰斗沈建球。
平台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资本的青睐,2015年6月初炼完成由动域资本、君联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的超3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5年7月,初炼入选《互联网周刊》评比的“2015最具成长性、发展力的创新互联网公司100佳”,同时,初炼联手中网和武网,打造国内顶级青少年网球培训平台。2015年8月,初炼收购了瑜伽O2O约练和深圳市最大的羽毛球培训机构家大体育,同时,初炼的业务模式也被艾瑞咨询收录《中国首份互联网+体育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