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勇
陆文勇
e袋洗 创始合伙人兼CEO
陆文勇,江苏泰州人,出生于1987年,2010年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2014年加入中欧创业营。85后多次创业者,曾任职百度,24券等公司,具有产品,运营,渠道,市场,销售等全方位经验。现任e袋洗 CEO,致力于居家服务。

团队在洗衣行业内披荆斩棘,已经完成数十个城市的战略布局,小e管家达到12万人,为近千万用户提供服务。先后获得百度、腾讯、经纬、SIG、立白等投资,完成B+轮融资?。2016年7月17日完成品牌升级,引领“逗号生活主张”。

座右铭:“此生不精彩,何时再重来!”

极客公园评价:e袋洗的CEO陆文勇是一个爱折腾的人,大学时期就有丰富的校园创业经历,毕业后,先后在24券、百度等公司任职,坚信洗衣行业必将被互联网从多个方面重塑。

互联网业内资深人士评价:陆文勇是互联网时代的创业者,在改造传统企业的方法论上导入游戏化思维,对O2O的实践探索模型可持续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