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
王军
Testin云测 联合创始人、CEO

王军2011年与团队创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质量服务平台Testin云测,为移动应用、游戏开发者提供必需的移动App质量保证,着力解决移动终端碎片化,应用兼容性,应用性能,应用稳定性等问题广大开发者无法有效克服的难题。目前已经持续服务超过40万开发者超过95万个独立App进行了超过1亿次的测试,与ARM、Intel、Google、IBM、微软、阿里、百度、腾讯、360、小米以及全球众多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沟通关系,累计获得IDG资本、高榕资本和海银资本数千万美元的投资。

创立Testin之前,王军于2006年加入中国移动互联网早期创业公司Pica,参与并领导多个移动互联网创新项目。王军早期曾任UT斯达康市场经理,负责小灵通项目的市场工作;1999年起担任美国NET公司中国及亚洲区负责人。王军拥有MBA和通讯工程学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