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Yang
Melissa Yang
途家网 联合创始人兼CTO

Melissa Yang,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TO。在创立途家之前,Melissa自2010年负责微软Bing的亚洲搜索引擎技术。2007年至2009年,Melissa在美国创办了在线度假公寓租赁公司Escapia并担任CTO。Escapia被美国HomeAway公司收购,后者于2011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在2001至 2006年间,Melissa在全球知名的旅游网站Expedia担任技术总监,负责平台和架构建设。Melissa在旅游、电子商务和搜索引擎领域 有15年的成功经验。Melissa在清华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计算机硕士学位。

2011年,Melissa与罗军一起创立途家网,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途家网目前已覆盖国内260多个城市和海外130多个城市,在线房源逾34万套。与此同时,途家已与国内170多个政府机构签约,并与大量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管理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签约储备房源超60万套,正在洽谈的房源项目超过5700个。2015年8月3日,途家宣布完成D及D+轮融资,新一轮融资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