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芝
陈昊芝
触控科技 创始人兼CEO

陈昊芝,触控科技创始人兼CEO,负责公司的收入、目标实现和发展。他将13年互联网公司创业、运营和管理经验贡献给公司。对互联网和商业发展的热爱引领他走上了一条连续创业之路,并在10家创业企业中深深刻下了自己的印记。在他成就斐然的创业历程中,最为知名的企业要数卓越(www.joyo.com,即卓越亚马逊的前身www.amazon.cn)、IT168(www.it168.com)、爱卡(www.xcar.com.cn)、盛世收藏(www.sssc.cn)和译言网(www.yeeyan.org)。在陈昊芝的悉心培育之下,上述网站均成长为各领域中领先的商业平台。

丰富的管理经验、精准的个人判断力和一连串的成功创业都让“陈昊芝”三个字成为互联网业界及开发者圈里响亮的名字,更受到其他商业及行业领袖的尊重。据称,陈昊芝将会全身心投入北京触控爱普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建工作,并将用自己的领导能力、专业经验以及广泛的行业合作资源带领公司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