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玲
罗晓玲
合一康生物 创始人、法人代表兼CEO

罗晓玲女士于2010年创立了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法人代表、CEO,也是免疫细胞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多项细胞技术发明人,目前主要负责公司战略发展及运营管理。

合一康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全国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生物医药组第一名,入选清科“第九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5年5月26日,合一康生物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2521),是全国首家以免疫細胞技术研发、临床科研及临床应用与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经营业绩优异的行业龙头企业,通过独立上市的国内免疫细胞技术第一股。

罗晓玲女士早年学习临床医学,曾受训于北京大学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和香港大学医学院,她是一名具有20多年临床经验的副主任医师,并拥有10多年医疗行业高级管理经验。

2006年以来,罗晓玲女士一直从事细胞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的管理,是中国最早进行细胞治疗的研究者和管理者之一,也是细胞技术行业中为数不多同时具备丰富的临床治疗、医疗管理、企业运营综合经验的创业者。

目前罗晓玲女士还是国际细胞治疗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Cellular Therapy, ISCT)成员、美国癌症免疫治疗协会(Society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 SITC)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评审专家库成员、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未来产业专家库成员,深圳市未来产业促进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