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熔
俞熔
美年大健康 董事长

俞熔博士是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和创业的资深专家,他后来居上打造了中国体检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年大健康,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体检及健康服务集团。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目前在全国拥有1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覆盖包括上海、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重庆、大连、天津、西安等50多座核心城市,专家及员工数逾12000名,2014年服务客户近600万人次,预计2015年服务客户超1000万人。美年大健康以高品质健康体检为基础,开展中医治未病、慢病管理、健康产品、专科诊疗、远程医疗、就医保障等增值服务,未来将成为中国最重要健康产业平台之一。

手握庞大的健康需求平台和深厚的行业资源,俞熔还投资培育了数十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和领军企业,特别是在移动医疗、健康大数据、先进器械、体外诊断和生物医药等关键环节,初步完成了产业链构建,创造了门户、分享、成长、共生的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