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向阳
杨向阳
源政投资
董事长
杨向阳先生现任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位拥有二十余年高科技企业经营和投资经验的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 

杨先生早期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的投资,在基因治疗、干细胞治疗及细胞免疫治疗领域先后参与创办及投资了十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包括:源兴生物、源兴医药、赛百诺、海普瑞、北科生物、源正细胞、益世康宁、中美康士等。杨先生现在专注于创新科技领域的天使投资,在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教育等领域投资了多家优秀创新企业,如: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跑者光峰光电,发明出全球最薄柔性显示屏、估值超过30亿美金的柔宇科技等。杨先生是深圳市第四、五届政协委员,清华企业家协会理事,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会长,中国天使会理事,同时担任了3W孵化器、黑马成长营创业导师,深圳南山区“创业之星”大赛投资联盟名誉理事长,“创业之星”大赛创业导师。
 

杨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获理学硕士和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