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炜
朱鹏炜
丹霞母基金董事长;众投邦董事长
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政协委员
博士 ,天津大学 ,环境科学专业
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国富金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东丹霞众投邦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曾任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深创投集团投资经理等职。从事股权投资多年,对行业有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熟悉香港和内地的证券法律法规、上市流程,拥有丰富的人脉关系和社会资源,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    

 2004
年参与越秀REITs(中国第一支房地产信托基金)在港上市,成功为公司募集资金20亿港币。
   

主导投资多个优质项目,其中金力永磁于2018年9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沃格光电于2018年4月17日在上交所挂牌、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2日在美股上市、小区管家于2018年12月6日随佳兆业物业成功登陆港股,以及大疆创新、天地壹号、恒大淘宝、亿邦科技、莱德马业、牙邦科技、神州鹰等独角兽及准独角兽项目,其中牙邦科技项目为投资人带来了超百余倍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