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国
张保国
通江投资集团 董事长

中国投资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中国房地产基金领军人物,同时担任中房协城市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房地产金融理事会副主席、上海市普陀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与副会长等重要职务。

张保国先生在投资银行、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拥有十年以上丰富的管理与运营经验。曾作为发起人联合政府引导基金和民营资本,成立并运营管理多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房地产基金,主导众多成长期项目及地产项目投资。

张保国先生的睿领下,通江投资集团经过七年的躬耕不止,现已成为一家专注于金融创新与实业投资的大型产业链综合集团,并战略性布局汽车贸易、医疗服务、旅游酒店、文化影视及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产业投资等十三大行业板块。

张保国先生作为产业链金融的践行者,聚焦和关注产业链金融的整合发展。同时,在“PE+上市公司”的合作模式之外,张保国先生还主导与国资平台、上市公司建立多种合作模式,致力于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