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广
陈维广
蓝驰创投
管理合伙人
拥有十年产业经验以及中美两国近20年早期科技投资经验。2000年加入蓝驰创投(硅谷),2005年创建蓝驰创投中国基金和团队,常驻北京。曾主导投资了赶集网、PPTV、青云QingCloud、瓜子二手车等诸多优秀早期项目,也曾参与包括赶集网/58同城、蘑菇街/美丽说等多起业内重大的战略并购。  

在陈维广的带领下,蓝驰创投在中国已管理超过100亿人民币规模的双币基金,投资超过100个优秀的早期项目,投资领域覆盖人工智能、创新医疗服务、AR/VR/MR、教育、大数据/云计算、Autonomous Vehicle、消费生活服务、IoT等。
 

加入蓝驰创投前,陈先生曾担任新加坡电讯全球网络服务总监,并在IBM从事计算机和网络系统工程管理工作。陈维广先生拥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瑞士洛桑IMD国际管理学院MBA学位。
 

陈维广先生曾被授予Forbes' Midas List、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清科集团“中国早期投资家10强”、创业黑马“十大年度投资家”等称号,并多次获评“投资界TOP50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