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军
罗军
途家网 联合创始人兼CEO

在创立途家网之前,罗军先生于2007年12月创立了中国著名的房地产互联网媒体新浪乐居并担任总经理职位,并于2009年10月携手易居中国成立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成功上市纳斯达克,担任集团联席执行总裁。在创建新浪乐居之前,曾长期服务于Cisco、Oracle、Avaya等全球性著名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罗军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并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罗军先生目前担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旅游和养生地产联盟会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特别助理、全经联文化和旅游地产委员会顾问等协会职务。2013年,罗军先生连续获得了“华策奖2012中国房地产策划大师”、“2013十大经济潮流人物”、“2013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等荣誉。2014年4月,罗军先生入选“2014中国十大创业先锋”登上《财富》(中文版)封面。2015年4月,他入选《财富》(中文版)“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2016年,罗军先生先后获得“2015中国旅游影响力人物”和“2016中国旅业风云人物”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