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君全
卜君全
英特尔投资 总监

       卜君全先生现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监,位于北京。此前,卜先生曾在美国硅谷投资超过10年,拥有超过15年在跨太平洋地区投资和业务开发的经验,包括在美国,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台湾和韩国。在北京办公室之前,卜先生在硅谷总部负责英特尔投资在亚太地区的移动相关投资。

       加入英特尔之前,卜先生共同创建了普讯创投(WK Technology Fund)硅谷办公室,并成功投资了多家企业,包括公开发行和收/并购项目。卜先生曾担任多家投资组合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并积极参与运营和商务网络的建立。在加入普讯创投之前,卜先生任惠普亚太区业务经理,负责企业解决方案业务。期间,他数年获得惠普“杰出成就”奖和“总裁俱乐部”奖。

       卜先生主导的投资项目包括:播思通讯(中国大陆),花生共和(中国大陆),PacketOne(马来西亚),威迈思电信(中国台湾),以及和韩国电信的合资项目。在加入英特尔投资之前,卜先生主导的投资项目包括Arub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RUN), Rucku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RKUS),Ageia(被nVidia收购),Brion(被ASML收购)以及Resonext (被RFMD收购)等。

       卜先生拥有沃顿商学院MBA学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控制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台湾清华大学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