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翔
高翔
高榕资本
创始合伙人
高翔拥有超过18年的风险投资经验,在新娱乐、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等领域投资了一批富有创新力的企业,对于帮助早期和成长期企业发展具有丰富积淀和广泛人脉。高翔主导投资和管理的项目包括:虎牙直播(NYSE:HUYA)、Bigo(被YY收购)、土豆(纳斯达克上市后与优酷合并)、91助手(被百度收购)、3G门户(NASDAQ:GOMO)、动网先锋(被掌趣科技收购)、乐心医疗(300562.SZ)、万兴科技(300624.SZ)、简悦游戏(被阿里巴巴收购)、BOSS直聘、莉莉丝等。

高翔入选福布斯2019全球最佳创投人TOP30、创业家2018年度投资家TOP10、阿拉丁2019年度最佳投资人TOP10。

创立高榕资本之前,高翔就职于IDG资本,担任合伙人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高翔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并于2012年获得中欧工商学院E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