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财智
达晨财智
达晨财智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多年来达晨财智在行业权威评比机构和权威媒体的各项综合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连续20年荣获清科“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2012、2015年度*,近10年稳居本土创投前三。
 
目前达晨财智管理基金规模超过36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600家,成功退出超过200家,其中116家企业上市,包括了爱尔眼科、亿纬锂能、网宿科技、康希诺、明源云、尚品宅配、华友钴业、和而泰、吉比特、蓝色光标、圣农发展、天味食品、叮咚买菜等众多明星上市企业。
 
达晨财智秉持长线、专业、价值投资理念,多年积淀形成了“行业+区域”双轮驱动布局:以研究驱动投资,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和企业服务、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投资阶段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以区域实现覆盖,深圳总部、北京总部、华东总部“三足鼎立”,并在16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的投资与服务网络。
 
达晨财智秉持“投资就是服务”和“赋能投资”理念,搭建达晨企业家俱乐部、达晨投资人俱乐部、各地达晨汇、各类战略合作联盟,汇聚高端资源,通过“平台+生态”良性互动,为投资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增值服务,实现赋能、合作、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