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创投
杉杉创投
杉杉创投自2007年3月30日成立以来,一直作为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SH.600884)乃至整个杉杉企业投资业务板块的核心经营平台,承担着杉杉投资板块业务运营的重要职能。为更专业化的管理旗下基金,杉杉创投于2011年6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杉杉系下设专业管理平台公司,管理杉杉体系自有资金以及杉杉对外募集设立的各类型基金近20支,管理基金规模近40亿,累计投资项目近40个。
杉杉创投拥有一支善于发现投资价值、精于价值投资、勤于实现增值服务的专业投资与管理团队。团队由具有各行业背景的行业专家并且拥有多年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团队中80%以上的成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合伙人及主要骨干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海外留学及工作经历,具有国际化视野,熟悉海内外资本市场及国际金融和投资规则。
杉杉创投在10余年的投资实践中坚持以“产融结合,精品投资”为核心理念,依托集团深厚实业背景及丰富的产业并购整合经验,秉承精品化的投资策略,致力于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整合、泛娱乐生态圈的打造,高精尖核心技术产业化、战略并购为手段,为企业提供强大的产业资源支撑与资本市场战略实施规划,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增值服务,助力被投企业快速成长,期间培育了如中天能源(SH:600856)、金安国纪(SZ:002636)、欢瑞世纪(SZ:000892)、步长制药(SH:603858)等经典成功案例,并以此构建了杉杉创投稳健的投资体系并为投资人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