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资本
东方证券资本
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系东方证券全资私募基金子公司,提供股权投资、并购重组、跨境投资、财务顾问等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公司秉承“志合、创造、分享”的理念,在母公司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发展迅速,累计管理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处于业内*地位。

公司持续关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等国家与地区战略重点,注重参与和分享中国产业升级的红利,有效服务于实体经济。深耕芯片半导体、国防军工、生物医药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具备“硬核”科技的行业,关注的企业多具有核心技术与竞争力,投资了一批品牌性、示范性和创新性的优质项目。

公司力求成为行业的先行者,积极探索适合券商私募子基金发展的管理理念、业务模式和人才培育方案。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发掘并培养了一批具有市场知名度的专业投资人,为企业、股东和投资人创造了较高的收益,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

公司及下属团队近年来连续获评“清科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强”、“金牛券商股权投资机构”、“中投*私募股权机构”等荣誉,充分说明市场对于公司品牌、发展理念和所获成绩的认可。

未来,公司将巩固现有优势,积极开拓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关注科创板、境外资产管理和早期投资业务,进一步丰富业务领域,助力中国产业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