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霖资本
磐霖资本
磐霖资本是一家在“科技创新引领消费升级”主题下,聚焦生物科技及数据智能应用的科技创新型早中期风险投资机构。

在生物医疗领域, 磐霖基于生物科技(Biotechnology),专注投资重大疾病的创新生物药研发及高端医疗器械的进口替代企业,先后在早期投出了康泰生物(300601)、瑞博生物、盛诺基、Apollomics、劲方医药、亲合力、Cothera、ABM、复诺健、建信生物等生物医药企业和凯普生物(300639)、金仕生物、安泰康成、透彻影像、琅瑞医疗、奥咨达、京都儿童医院、凯普医检、阅尔基因等医疗器械及服务企业。

在消费TMT领域,磐霖基于数据智能(Data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专注投资消费供给端的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的企业级服务及数据智能装备企业,先后在早期投出了屏芯科技(被美团全资收购)、极米科技(688696.SH)、衣二三(被阿里部分收购)、共轨之家、润雅信息、易买工品、锱云科技、犀光科技、瑞云科技、因士科技等企业级服务企业和傲势科技(被吉利科技集团吸收合并)、川土微电子、图漾科技、隆博科技等数据智能装备企业。

磐霖还是探路者(300005)、高能环境(603588)、东方时尚(603377)、骏梦游戏(被富春股份300299吸收合并)、盛世骄阳(被皇氏集团002329吸收合并)等A股上市企业的成长期投资机构。

目前,磐霖已经成为生物科技及数据智能应用两大领域兼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科技风险投资机构,长期来看,磐霖正力争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