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
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
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于2008年9月21在香港成立。联合会由活跃在中国的全球主要的有限合伙人策划和发起,旨在为国内外私募股权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最可靠的非营利互动平台。联合会自成立至今,已有50余家全球*的有限合伙人机构加入,且会员规模还在不断壮大。我们在会员招募过程中严格筛选,所吸纳会员均是中国非常活跃且有巨大影响力的LP机构,他们管理的资本合计超过8000亿美元,这些机构先后在中国投资了近50家*的风险投资基金或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成为支撑中国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不断发展的主要力量。

宗旨与使命

联合会致力于维护有限合伙人在中国的利益,通过开展研究、举办论坛和交流项目,促进中国和国际机构投资者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从而推动中国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目标

为在中国进行积极投资的有限合伙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促进中国和国际有限合伙人之间的了解与合作。
推动国际*实践方案在中国的实施。
传达中国有限合伙人群体的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