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资本
一村资本
一村资本,投资和服务于最有进取心的产业创新者和变革者。
一村资本2015年8月成立,为华西股份(SZ.000936)全资金融平台,注册资本金20亿元。一村资本提供多种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以帮助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为己任,投资范围覆盖并购、非上市公司整体收购、管理层并购交易、夹层投资、境外上市公司私有化等;投资领域涵盖TMT、教育及新经济,大健康,新能源/智能制造,半导体等四个方向,以“并购+创投”的方式投资发现、长期运营、整合交易产业。
作为上市公司旗下的金控平台,一村资本不仅拥有强大的再融资能力,而且可凭借产业运营经验及多元化资本运作,促进境内外上市公司业务发展,提升目标公司价值。
凭借逐渐成熟的产业并购、整合和投资,一村资本荣获投中2016年中国*夹层基金Top10、投中2016、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清科2017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新锐30强、融中2017中国私募股权机构TOP100、融中2017中国私募股权机构十佳并购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