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由从事创业投资以及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盈利性、自律性的行业组织和社团法人。2017年11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地方投资类协会)。协会现有理事会员20家,单位会员99家,主要由私募基金投资机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银行和中介机构,以及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组成。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以凝聚和服务在陕创业投资机构为己任,按照深化服务、合作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服务,力争成为创投信息交流的平台,成为在陕投资机构的合作纽带,成为机构和人才成长的俱乐部,成为了解陕西创投发展的窗口和陕西创业投资环境的带动者。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可提供的服务:

1.  面向政府的服务: 数据支撑;政策建议;自律管理。
2.  面向机构的服务; 自律辅导;行业交流;机构宣传;数据支撑;活动组织;培训考察。
3.  面向被投企业的服务 科技型企业政策补贴与项目申请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咨询服务;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