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星资本
源星资本
源星资本管理5支人民币基金和1支美元基金,投资主要关注健康医疗、智能+、军民融合、消费升级、文创等,投资阶段涵盖早期、扩张期和成熟期投资。
源星资本(V Star Capital)拥有独特的投资策略、深厚的专业底蕴以及黄金架构的团队实力,以成就伟大的创业家为己任,致力培育未来领军各行业的明星企业。
源星资本核心团队,皆从企业家转型,拥有全面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理解企业家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多年来,源星资本团队秉持“专注+专业”的职业精神,始终对高新技术领域发展趋势保持敏感, 实时追踪并寻机投资,以实现其价值投资的目标。
团队部分明星项目:携程(NASDAQ:CTRP)、微创医疗(HK00853)、冠昊生物(SZ300238)、步长制药(SH603858)、安科瑞电气(SZ300286)、新通联(SH603022)、美年大健康(SZ002044)、迈瑞医疗(SZ300760)、中持水务(SH603903)、联影医疗、天智航手术机器人、深之蓝水下无人机、云洲水上无人机、亮风台AR,马泷齿科、育学园、瑞博生物、泛生子生物、睿宝儿科、金宝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