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 50 人论坛,简称“H50”,于 2016 年 5 月 19 日倡议发起,10月 28 日首届执委会正式成立,并于 2016 年 12 月 20 日在上海召开首次执委会议,2017 年 3 月 2 日在深圳召开首次理事会筹备会议。

2017 年 4 月 8 日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 50 人论坛首届年会盛大举行,34 名理事悉数到场,并发表共同宣言,近百位一线医疗投资机构掌门人登台发言,原计划 300 人的会议规模迎来了 600 多位到场嘉宾,观看场外直播的观众同时在线峰值近万人,可谓是医疗健康领域重量级投资人历史性大聚会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 50 人论坛,其核心机构-50 人理事会成员均由一线医疗投资机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创始人组成,包揽清科近三年医疗健康投资 TOP30 机构排行榜,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 6000 亿。

论坛采用双轮值主席制,首届轮值主席为方源资本董事总经理吕明方先生和华盖资本董事长许小林先生,常设机构有学术研究权威人士及医疗专家组成的学术委员会,以及医疗健康及投资领域近 20 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委员会,由秘书长带领秘书处负责日常运营工作。

论坛以促进产融深度结合,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共建“政府、市场、社会”跨界合作,互利共赢的协同创新投资生态为愿景,共同推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改革发展,力求将论坛打造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精英聚集地与投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