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仲资本
昆仲资本
昆仲资本是一家根植于中国大陆,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具有前沿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重点关注前沿科技、创新消费、教育行业等领域,并积极寻找投资(人民币和美元)*高潜力的初创公司和企业家。昆仲资本团队拥有企业家精神与丰富的产业经验,在中国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办公室。
 
通过团队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整合全球的创新能力,目前在管基金规模近30亿元。昆仲资本在中美已经投资和支持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其中先惠技术(688155.SH)、小鹏汽车(NASDAQ:XPEV)、摩贝网(NASDAQ:MKD)、极光(NASDAQ:JG)已经成功实现IPO;影谱科技、罗曼照明、小电科技、素士、和创科技、博车网、爱笔智能、深睿医疗、众盟科技、文远知行、泰迪熊移动、鲲游光电、指掌易、叫叫学院、微医集团、超级猩猩等企业逐渐发展也已成为行业领导企业。
 
昆仲资本利用强大的管理基因服务所投企业,价值创造(融资并购、战略发展、品牌打造、人才搜寻、退出优化等)能力获得往期基金所投创始人的信任和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