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盛时富
通盛时富

TSF资本是中国*的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新常态背景下,凭借其敏锐的产业嗅觉、雄厚的股东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形成了中国*实力的母基金平台和投资生态体系。搭建了“政府(大型央企)+母基金+投资大数据+专业产业并购基金+实业落地”的产融结合体系,为企业提供一揽子产业发展支持,为政府提供全方位产业运营和城市运营解决方案。深耕“大数据”、“新能源”、“大健康”、“节能环保”、“文化娱乐”五大产业板块,以母基金为纽带,带动实业投资、产业集群和经济发展,通过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实现企业增值、区域增值、股东增值。

TSF资本目前管理26支基金,管理资产规模36亿元。我们在股权投资母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优异的业绩。另外,我们在本土和国际上同样有着成功的实业创业经验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借助各股东在地方政府产业融资的能力和实力以及各种社会行业和市场资源,使TSF资本的管理团队具有专业、专注和专长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