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宝恩
达宝恩

“DOUBWIN达宝恩”基于国内市场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需求,我们将构建一个打通上游供应链和下游消费者的平台,通过和上游厂商共同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化产品,同时通过达宝恩的平台快速的提供给消费者体验和感受,为上游厂商解决了除产品开发以外的一系列营销环节,让他们把更多精力投入产品开发,提供更多消费者满意的智能化产品。

“DOUBWIN达宝恩”在品牌内涵上宣扬的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彰显的是一种生活的品质——智能,体验,互动,健康。达宝恩*代智能生活体验馆是国内*家全部以智能产品作为展示和体验的开放展馆,馆内在区域分布上形成生活化的客厅智能专区,卧室智能专区,运动出行智能专区,办公智能专区等,在产品复合式组合创新陈列上,为了细分消费群体,根据产品特点我们又分为儿童专区,女性专区,健康医疗,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是一家真正做到人性化,全体验,智能化,科技化的现代智能生活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