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微视
三分微视

三分微视是一家全新概念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专注于优质原创PGC微视频服务及运营。平台致力于发现并帮助视频团队整合资源,孵化IP,优化运营推广及实现商业价值。三分微视主推“3+2”的新媒体理念,由平台提供内容制作、渠道运营、商业变现,“3”个维度的立体服务;并通过以内容为核心的广告模式,以及以商品服务核心的视频电商模式“2”种模式放大PGC视频的市场价值。

目前三分微视全资的原创品牌栏目有:《创业梦享+》、《三分Get》、《顽耍》、《Hello Lady》、《嗯嗯三分钟》,五大栏目分别从创业、搞笑、潮流文化、女性、社会热点等角度俘获当下年轻人的关注。同时,三分微视还拥有50多个联合PGC工作室,并与100多个品牌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

官方网站(www.1243.com)及微信、微博、腾讯、优酷、土豆、搜狐、爱奇艺、爱拍、17173、今日头条等主流视频推广渠道。同时,三分微视也掌握有电视、杂志、网络媒体等多渠道优势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