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IFC1000)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IFC1000)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IFC1000)是*个由互联网金融一线创业者、研究者以及投资者共同发起并组成的跨行业俱乐部,凝聚了全球、多元、跨界的互联网与金融力量。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由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各界精英组成,希望打造互联网金融政产学研投合作机制,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集聚各方资源,跨界、跨地域、跨行业融合各界力量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促进中国金融业的创新与改革,发挥互联网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作用。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以北京为总部,已经在上海、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当地的分支俱乐部组织,我们致力于金融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融合与创新,为做大互联网金融而努力。
当前,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已形成一定的产业聚集效应,与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以及北京市政府、北京市金融局、海淀区政府等多个政府部门建立了快速沟通和响应机制,还与超过200家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实现了内部合作与协作机制。为了更好地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技术与创新视角,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将在2013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首届全球互联网金融高峰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