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
景林
景林扎根海内外资本市场已有十余年历史,是同时管理人民币和美元资产、具有最长业绩记录的中国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以深度基本面研究为基础、以追求持续较高业绩为宗旨,景林专业从事境内外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关注中国企业成长的全球全产业链投资。景林是*批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的公司之一,目前旗下管理基金总规模超过500亿人民币。 关于景林PE
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景林自2006年始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目前管理规模约100亿人民币,包括境外美元基金、境内人民币基金和互联网VC基金。在所投资的90多家企业中,已有20家成功在境内外公开市场上市、被并购或以其他方式退出。景林PE多次被清科、Chinaventure(投中)等业内权威机构评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前10强,并在医疗、互联网、消费等领域多次获得多个排名或项目奖项。在国内同期成立的私募股权基金中,景林是成长最快、业务线最全且业绩表现最为突出的基金之一。此外,景林是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中首批发起设立并持续成功募集美元基金的机构之一,景林美元一期、二期基金中超过半数由国际著名母基金和家族基金等机构投资人出资。凭借景林整体资管平台,景林PE兼具国际视野深谙本土投资实践的全球全产业链投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