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

协办方
创享汇|太库全球孵化器|西谷物联 规模
50人
时 间
2018年1月11日



地 点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西南交大创新大厦25层




 

为了帮助创业者梳理思路,奠定创业基石。新芽空间筹备新芽DEMO 37期——寒冬更燃,年末闭门路演日活动,以“辅导+路演”两场活动的方式,前期帮助团队打磨BP、提升融资沟通技巧,后期实现创业项目与有实际投资需求的机构面对面、高效交流的目的。



拟邀投资机构:凯晟投资、铭丰资本、伯恩资本、宸源投资、青芽创投、德同资本、国科创投、允山资本、技转投资……



参加路演,将BP发送至:jenniezeng@zero2ipo.com.cn

或者联系jennie:13880716452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介绍(介绍联合主办方、活动流程)

14:05–14:15  嘉宾、投资机构介绍

14:15-16:00     项目依次路演+点评 (共7个团队,路演10分钟,嘉宾点评5分钟)

16:00–16:30     自由分享交流,与投资人一对一,面对面交流


联系人:曾义

电话:13880716452

邮箱:jenniezeng@zero2ipo.com.cn


新芽空间:新芽空间是清科集团集18年在股权投资、创业服务领域的媒体、活动、投融资服务及投资方面的优势资源,为TMT初创期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新芽demo系列活动是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新芽空间协办帮助创业者梳理融资计划、打磨BP、面对面投资人的活动。该活动为闭门活动,已经举办29期,模式成熟,口碑*。活动模式为“BP打磨+闭门路演”。


创享汇:

创享汇孵化器是集投资与孵化于一体的新型孵化器。新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自身投资规模为两亿元人民币,业务领域包括:教育、医疗、保理、知识产权、智能硬件、互联网+等。公司主要业务围绕高校开展,包括高校创业项目天使投资、创新企业风险投资、成熟企业股权投资,帮助高校科研项目、专利、技术进行成果转化等。


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动态成长的机构。三年以来,公司已在硅谷、特拉维夫、首尔、柏林、赫尔辛基、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武汉、固安、香河、大厂、嘉善等地建立了实体孵化器,同时建成O2O平台,聚集了大量产、学、政、金、研资源,初步探索出一条以“产业孵化”带动形成创新集群,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太库“产业孵化”模式的核心为1个产业孵化器=1个实体孵化器+1支产业基金+1个创新集群,以实体孵化器和产业基金为基础,通过整合全球创新资源,为区域定制专属的创新集群,以创新和投资双轮驱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区域产业升级。


在线报名